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祝我們早日康復。


電話放下後,三分鐘之內,救護車就趕到了。

半夜兩點,小吉利大概因為被我傳染了感冒,高燒不退,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,他一直無法好好睡覺。小容已經在他身旁陪伴他大半夜了,我見她太累,趕緊換班,讓我陪著小吉利。他的身體滾燙,一直在接近40度的體溫。他呻吟著,似乎要睡著了。卻突然的,大叫了兩聲!

聲音很大,家裡所有的人都跑過來他的房間。在昏暗的燈光下,我先是以為他做了夢靨,但隱約的,卻見到小吉利的眼睛打開,全身發軟,眼睛翻了白眼。我嚇壞了,但我看到身邊其他的人在這個時候都慌了手腳。即刻的,我要小容趕緊撥電話到119。小容見到小吉利的眼神發白,我見她不斷的在他耳邊喚他的名字。

在救護車來的這三分鐘,我趕緊抓了幾件衣物和奶粉,就跟著被送到署立醫院了。

是高燒不退,造成了熱痙攣,腦波便不正常的放電。我們在急診室,從三點待到早上七點。在塞了塞劑,打的退燒點滴之後,小吉利順利的回到正常溫度。逃離急診室這個令人難過的地方,我們請醫生准我們回家休養。

這,是一個星期前了,現在,從原本的我,到小吉利,到小開心,到小容,到阿英,眼見著全家要變成毒窟了,我們還將這些傷兵舉家南移,只留下康健的W在北打拚。隔離了一星期後,沒想到病毒也攻陷了W,現在W也加入我們的行列。不過,我們正在康復當中,只是,我希望速度快一點,要不然,這兩個星期以來,我已經損失了好幾個和好友和親人約會的時光。
From 小吉利,一歲,滿。

6 則留言:

Clare 提到...

看得我都嚇死了
熱痙攣這個名詞有聽過但並沒有遇到過
好像會發生的就不會只有一次
好好照顧自己才有體力照顧小孩
希望你們一家早日康復

我們最近是被過敏季節折騰著
Evelyn狂咳嗽
Eden起疹子
也是累的一蹋糊塗啊

pession Chao 提到...

真是讓人心驚!

阮囝派翠克也曾感染腸病毒,出現類似狀況,鎮日高燒不退、食不下嚥,住院一週,讓我雙眼掛黑輪,真是一個讓人難受的記憶。

(((期望細菌病毒去散。一家大小早日康泰))

Unknown 提到...

寶貝~不要怕~要快快~~戒毒~~ㄛ
可別在~嘞戒所~~相見ㄝ
加油囉~~

皮 提到...

加油呀~~ 我也嚇到了! 快快休養~~ 不然我們不知何時才能相見^^

(我們不是距離不到一小時嗎? 怎麼這麼難見面~)

nouvelle vie à Formosa 提到...

clare,會發生不只一次,那不是太糟糕了,我從不知道發燒會這麼恐怖。哀,是不是該慶幸這發生在台灣啊,要不然我真的會腿軟耶。季節敏感一樣可憐耶,尤其看他們抓得皮破血流,也很捨不得啊~

pession,住院一周,我真不敢想像,小孩子生病其實已經很可憐,住在醫院又不能像在家裡舒服,我覺得他們根本無法休息,每次一到醫院,我只想趕快離開!健康很重要啊!祝福你~

羅&皮,我們快要好了,希望你們也要保持潔淨之身,相見之日就要到了!

rebecca 提到...

放心啦~
我們除了嘴巴說話帶髒~心腸比較黑~除此外~其他部位都很乾淨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