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Vegetable English之外帶區


在我的家鄉,第一大雞肉飯的店裡,這一個外帶區的招牌!
每一次來,我每一次都想留言給老闆,但又很怕說了之後他也不給我打折,所以就算了~

5 則留言:

皮 提到...

跟他說一下吧,看了真難過!

rebecca 提到...

說巴~説巴~

Joann 提到...

羅 那是你的地盤 我特別指派你過去講一下
你就逛完nice 順道過去一下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我的天!

nouvelle vie à Formosa 提到...

jennifer,你這次回來可以順便做一做這一類的研究,台灣很多菜英文!有趣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