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

還是愛

一晃眼,竟然是一個多月的時間了,這四五十個日子,讓我忙得沒時間記下一點生活點滴,有點可惜。從新曆年,緊跟著舊曆年,然後小開心小吉利開始新的一個學期,直到元宵節都已經過完了。

我留下了這一張照片,是一張讓我看了會懷念,也會流淚的照片。
你再看看下面這一張,如果猜得出是什麼讓我哭了,那你真是個細心的人兒。

好吧,是這樣的。我的這一件白色鋪毛澎澎毛外套,是好友飄洋過海從米國寄回來的,我穿了一兩次之後,因為袖子沾到了汙點,因此只好將它下水清洗。之後,小心翼翼的將它晾乾。看得出一開始那毛有多麼的豪放和驕傲吧!怎知道,我一下子沒有留意它,竟然被阿英放入了烘衣機。當我再次見到它,我抱著它蹲在牆角,哭了出來。那毛,瞬間變成了貴賓狗了!小容為了安撫我,還拿出了梳子,試圖要回復那當年的驕傲,卻怎麼也救不回來了。

命運就是這樣,當你很珍惜很珍惜一件東西的時候,會突然的出現考驗,或許它將全部消失,好比這件外套如果被偷了;或者,它只是變了個調,好比獅子王變成紅貴賓。這麼一思考,我就說服自己要用更珍惜的心情來繼續愛它,直到永遠!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年很流行貴賓狗毛ㄟ,我還特別去尋找貴賓狗毛的皮衣,可惜太貴無法下手

Unknown 提到...

手套皮衣領搭上捲捲毛,整個很有法國時尚感!對了,你姐我的外套,我發現那圈毛是可以拆下來的有暗扣,真的要洗的話,就不用擔心了

mice and tigers 提到...

貴賓狗毛還有在流行的喔?長甚麼樣啊?

其實光是單純的洗應該是不會有問題的 標籤上就說可以水洗啊 但就是不能烘:(
哀~~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從豪放變成可愛...OK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