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蕭如松藝術園區

對於玩耍,我沒有太多的本錢。
沒有本錢上山下海,也沒以本錢衝鋒陷陣。

當大家都在忙著趕往特殊景點看花的時候,我也很想一同啊!
但,就是沒那個本錢。

所以,認命的相信,放鬆,只要輕輕的,不疾不徐的,隨意的,只要能夠換個視野,換個呼吸的味道,就很足夠了!我,深信!

蕭如松是台灣美術史上第二期重要之水彩畫家,「蕭如松故居」不但是蕭氏過去儲放個人物品之私人空間,同時也是孕育他藝術生命的重要溫床。

我沒有到過竹東,在市區的小小巷弄當中,有一塊日式建築。

雖是正午,但陽光灑下,讓園裡的小桃子晶瑩剔透。

無一處不美麗。




在古磚牆間穿梭,不到一個鐘點的穿越時光,我卻覺得像是嬉戲了3600秒般的快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