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自,拍--by小開心

我不是個很懂得自拍的人。
一來,是臉沒有細緻到值得塞滿整個畫面。二來,是不自然會讓我做作的模樣更加惡化。

一天,在我的手機裡面,看到一系列驚人的照片。
更加證實了我對自拍的觀念是正確的。




在很近期的自拍照當中,發現哥哥和弟弟還真是同心!

並且,技術有在進步當中!!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天才 也很可愛 天真無邪

pession Chao 提到...

可愛到爆炸)))))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媽說他們倆鼻孔很像~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我最喜歡第四張,超口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