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

小粗人

小孩是自己生下的,是文靜,是好動,都得要歡喜體會。其實,這樣才不會瘋掉!

相較於乖巧的小開心,小吉利是個粗人:)
他把海苔一片片撕碎。

他調皮搗蛋。

他把蓮霧倒在沙發上,用手掌砍碎。

他把草莓蛋糕連水晶盤一起摔在地上。

1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他好豪氣喔!你是不是一邊冒煙一邊PO完這篇

皮 提到...

別阻止他,他在測試硬度!

Clare 提到...

He has a lot of potential :) Good job Jeremy, keep going~~

Unknown 提到...

他今晚歡送我的方式也很特別,把尿布脫掉蹦蹦跳跳跑到電梯旁來掰掰!好大器呀~

mice and tigers 提到...

fiona,當他很豪氣的時候,我也會很"好氣"!!

皮,我很無奈,想去買塑膠碗盤給他用,但怕等我老了他也給我保麗龍的,所以,繼續讓他摔好了~

clare,我以前不懂你的痛苦,現在真的懂了!!!!
告訴我,長大一點是不是會乖巧一點,以你家的例子?

fiona,把最好看的都跟你分享了呀:D
你媽是否有轉身拍著你的肩膀說"還好我們家的是妹妹..."

匿名 提到...

小時候做什麼事都有經歷 大了才不會暈船 遇挫折也挺的住

pession Chao 提到...

當媽的得非常沉的住氣 才能留下這些"經典"照片

mice and tigers 提到...

謝謝安慰~
同理可證"小時候做什麼事都有經歷 大了才不會暈船 遇挫折也挺的住"也可以用在父母親的身上,像我,現在心臟很強的咧!

pession,我真的有點是把災難當笑話在看,只要小孩不要傷到身體,這一點我作得比W好,他常常被小孩氣得臉紅脖子粗。
你家哥哥沒有小吉利這麼粗魯ㄏㄡ?

pession Chao 提到...

哥哥跟小開心滿像的ㄟ~很貼心!
但不知道妹妹出生後會是什麼樣的風景了:)
最近常讓哥哥看查理與蘿拉,開始培養當哥哥的風範啊~~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是不是兩個孩子中都會有一個比較難搞?至少我家是如此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他們今天好可愛,我念故事書給他們聽之後,我不過是走路去裝個水,突然熱情地來牽我的手,還把我帶去玩具房,分享新玩具撞球桌~ 好好拐呀:)

匿名 提到...

Pession如眾姊妹說的 一個乖巧一個就會搞怪 但我仍會祝福你2個都乖囉:)
查理真的是值得學習的好哥哥
Joanie

匿名 提到...

你家我家和clare家都是,那就是100%的比例呀!

匿名 提到...

他們也需要新玩伴:)
我今天說要去看我朋友生小孩,小開心還說,是陪我們玩的小玲阿姨嗎?
他知道你有北鼻在肚裡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