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木棉

N23°22.648' E120°24.582'
在衛星導航上,放上這些數字,我幾乎沒有趕上這ㄧ次的火紅。

縱然只見到花期最末,卻也足以讓我幻想起當時最盛開的美景。


花朵,在樹上努力的綻放了之後,落入了田邊的小溝,成了這一抹艷紅。


虛和實。

小手與花。

孩子與lomo







姊妹們,這些偽lomo照片,來自兩天前最新改版的picasa 3.9版本,你們更新了嗎? 好好玩呀!

2 則留言:

皮 提到...

新的picassa好像智慧手機的功能呀!希望有時間研究新版本! 回嘉義的高速公路,好像過了彰化整排木棉盛開,民雄國中的校園也是沖滿木棉的回憶!木棉對我而言是故鄉與青春的回憶!

mice and tigers 提到...

親愛的皮,這玩意你會喜歡的!
黑,我有看到雲林彰化那一排,似乎是越南部的越接近尾聲了,白河這裡的幾乎都已經落下了,聽說台北的現在還很紅:)

國中的木棉花啊!?現在的大門和校舍跟以前的大不相同,我都快要無法連想起這些回憶了:(
是不是油條吃太多了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