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歡迎歡迎~熱烈歡迎~

跟在親朋好友們的屁股後面生小孩,有個好處。就是這些狗頭軍師、和蒙古婦產科們無止禁的諫言和隔空診斷。距離我的預產期雖然還有兩周,但自從上星期我的大腹照曝光之後,女性同胞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預言我應該快要生了,三人成虎,把我也嚇出了一身汗。在這之前,小吉利的衣服、小床、嬰兒坐椅等等都還在車庫裡,因為我一直覺得時間還早! 但,我的耳朵被這些口水給洗軟了,趕緊洗了小吉利的衣服,也把一些需要的東西整理了,小床也調整了適合新生兒的高度。

終於,我有了"準備好了"的踏實感覺!

我在心裡盤算著,屏除掉四月一日這一天,往後的任何一天若是為小吉利的生日,我都願意開心接受。

<小吉利的由來>
齊心齊力,齊昕+齊屴。
如同當初小開心的全名是由小名回溯。這一回,由"屴"出發,W想要的小名是"小吉利"。因此,英文名字便是以J或是G為開頭。徵求了不少捧由的意見之後,從Jeremy, Galvin, and Garyson票選。目前,小吉利的名字最有可能的是,Jeremy L. Chi. 另外,Graham L. Chi. 也仍在考慮之列。

滿心期待!
Posted by Picasa

6 則留言:

皮 提到...

Jeremy, Galvin, and Garyson,都是非常'脫俗'的名字呀~

rebecca 提到...

又升格囉!
恭喜!
加油!
快瘦下!
快回台灣聽八卦!

@numero 8278 提到...

皮,我們取名字的功力還算不錯齁,等你的第三胎,我願意提供你幾個好名,加油囉!

rebecca, 還沒升格啊,在等待中。年過35,要瘦下來真是一件難事。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"Graham" makes me think of "Graham crackers".

@numero 8278 提到...

jennifer,你肚子又餓了喔:)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看妳的部落格,總讓我飢腸轆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