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

25年前的同協

傳說,在校園裡有不少的學生最不喜歡的一個族群是,學校老師們的子女!
因為這個族群的人,大多具有一些共同特質,自大、享用特權、恃寵而驕、不知民間疾苦。
我,是這個族群的人,卻巧的是,完全沒有這些特質。

當我在青澀的國中歲月,擁有了一群一起瘋的好友。從認識她們以來的這25個年頭,我們曾經失聯了幾年,但當這感情線又再接上時,每次總有笑不完的點,說不完的八卦,還有,吃不夠的食物!

有人,比我還認真在經營部落格,還做了古今比一比。那一年,我們14-5歲。

這位部落客還放了幾張更慘不忍睹的照片,有興趣的請自行前往觀賞,"她"的網站,熟客必定都知道:)

這天,我從新港回來,恰巧經過國中校門口,正逢放學時間,這些看起來這麼弱小的學子,難道正像當年我們的模樣嗎??
我從不記得25年前的自己有多麼的稚嫩,以為自己一直像現在的天不怕地不怕。


From 25年前的同協

同學當中,永遠可以清楚的分辨,誰清純?誰心機?
說好要一起扮鬼臉的,就是有人會扮小甜甜!

5 則留言:

Patty 提到...

老師,我只能說,你怎麼越活越年輕?你國中時拜你的那副眼鏡的關係,只能說你那時真熟耶~~~

@numero 8278 提到...

patty
我們那個年代 每個人的眼鏡都大得跟昆蟲複眼一樣
好像 鏡片越大越划算

戴橘框眼鏡的....皮 提到...

哦~ 有幾次'故意'經過國中校門口,或看到路上剛放學及腳踏車的學生,腦海了又會湧入萬個千個國中時生活的畫面! 那感覺,是快樂的~ 那年紀,煩惱的事情,真的簡單的可愛!

我也想扮小甜甜呀~ 明明....我已經把眼睛睜很大了呀~~~

@numero 8278 提到...

國中時真的很快樂耶
我那時候煩惱的事情不外乎...怎麼把裙子穿短一點
你咧?

你也是我討厭的人啊,你看看你那個算是鬼臉嗎?也頗美的啊!
我的好友只有羅老師一人!

rebecca 提到...

這算那門ㄗ的鬼臉~
我能說什麼~
看來我兩最單純!
不算不算~下次再重拍~
我一定要看到五個鬼
joanie~
你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鬼ㄟ
你是怎麼辦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