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

竹北,W來自!

身邊有不少的科技人,然而對我來說,她們的生活,簡直是神祕又迷離。我不清楚她們常常在嘴裡談的"園區"是甚麼樣子。我也聽不懂她們總是把一些英文字母湊在一起,然後放在對話當中,好比FAE,或者PM,這些有的沒的!

總之,她們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。

竹北,是W小時候的出生地,可以算是他的故鄉吧。當他在竹北有個約會,我就帶著小開心一起開車北上,順便進入園區瞧一瞧。
我原以為,所謂的園區會坐落在一個荒煙蔓草的地方,當GPS把我們帶進市區時,我懷疑它無法判斷我所輸入的地址,因為路越走越狹窄。


很有科技感的辦公大樓。當W走進去,我和小開心就開始了2個小時的閒晃時間。前一晚,我才剛跟妙妙分手,這一天,W約會的大樓就在妙妙辦公室的隔壁。我們又利用她的上班時間,約會了一個小時。
From 竹北

不知是否為我個人的見識淺薄,這個園區讓我覺得頗為驚艷,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。
稍後,當我們開著車在竹北市區穿梭時,W則安靜的仔細搜尋著小時候的記憶,"竹北天主堂"是唯一一個他有的印象,而位在轉角的這個小小天主堂,似乎把他帶回了當年移民前被他爸爸引進去喝紅豆湯的情景。從他喜悅的表情,我知道他找到了幼年的某些愉快片段,這,是他的家鄉!

2 則留言: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有沒有順便去吃新竹米粉和貢丸湯?

@numero 8278 提到...

內行
還有新竹肉圓:)
新竹好吃的東西真不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