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新年禮

這是第一次,小娃娃們收到來自米國的包裹。
我相信,每個家庭都有一兩件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,所以"很奇怪"其實也就是"很正常"的同義詞。

如果我說,小吉利至今沒見過他在米國的爺爺奶奶,可能讓人匪夷所思,但就是這樣。
不過,小開心雖然只見過他們三四次,卻隱隱約約知道有這個親人遠在米國。

我們就靠著每個月我幫他們整理的ㄧ些生活照,連絡感情,聽起來很簡單,卻也是有一股難以形容的情懷。
而小開心自從開始很會表達後,他也頗配合的當起我們和他們的橋樑,至少講電話時他都很願意說上幾句。

這種關係,已經讓我覺得頗滿足了。而這一次的新年,他們先打聽了小娃娃們喜歡的玩具,就這樣寄了一大箱過來,頗令人感動!

或許,是遠距離,讓這段關係變得不這麼銳利了。

模模糊糊,其實比較美。

3 則留言:

皮 提到...

沒見過?真的怪! 不過妳這樣很爽歐,呵呵! 羨慕耶~

mice and tigers 提到...

你就別再羨慕別人的公婆了,說不定,有一天你會很愛他們:)
雖然我不知道會是哪一天就是了!!

Jenniflower 提到...

好讚!